伊伊

【千凯千】千凯千应援曲整理

玺以浅笑乱了千年:

1.傻雪 - 《少年事》 (千凯千520并肩六周年庆曲) 


2.《一如往昔》


3.季浥 - 《May 20th》 (我觉得季浥太太真的可以出道了😂😂)


4.烁雅【春色惊鸿】 - 《有迹可循》


5.景她、阡陌 - 《逆光时间》


6.  7円、扇子-《你之于我》 


7.7円 - 《如约》 


8.7円-《一起走过的这些年》  (这首是我最最最喜欢的!)


只找到了这么多😭😭有看见新的应援曲的发我吖!


我是用手机复制链接再一个一个字按酷🐶敲上去的所以有问题就私聊我不要骂我吖!我看到辽一定会及时改正的!


蛤?你问我第一个flag什么时候实现?


寒假再说叭哈哈哈哈哈哈哈🌚🌚


滚了滚了


持续更新


评论
热度(56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