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

祝千玺十八岁生日快乐!!!

十八岁,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特别遗憾的是去年小凯十八岁时没有陪他一起过生日,但还好没有错过千玺的十八岁。

我最开始入的是他们三人团的坑,第一次看见他们的场景我还记得很清楚,是2014年6月7日,一个特别微妙的日子。那时几乎每周都会看快本,自然就在快本与他们三人相遇了。陆陆续续地喜欢了他们4年多,中间有过一段比较淡的日子,可能是因为自己太玻璃心和一些三次的事吧,但去年年初又重新回到了圈里;重新刷着错过的一切,觉得这几个孩子真的是长得太快了,而且都越来越优秀了。

其实特别舍不得千玺成年,他成年后,就意味着我要送走我的少年了。我不想他们太快地长大,希望他们还能像小时候十三四岁那样疯闹,玩耍,但我知道时间这种磨人的东西是不会让人如愿的。前不久我也刚刚过完自己十八岁的生日,真的是感慨颇多,感觉一下子就长大了,心中有不舍,更有对未来的期望吧。希望千玺,小凯能好好长大,希望他们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一直这样陪着对方走下去!!!也希望圈里的妹纸们能好好的,过好自己的人生,继续和我一起守护这两个少年

评论(1)
热度(14)

© 伊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