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

【千凯】目录

明眸:

由于我平时实在是碎碎念太多,所以为了不影响大家的观看体验弄了个目录,整理下来其实我也没写几篇。


一发完的小甜饼式日常


1.保质期


2.小朋友


3.暗生情愫


4.宠物情人


5.第四只猫


6.闭上眼就拥有一切的盛夏


剧情流完结篇


1. 驯化【上】     驯化【中】      驯化【中下】          驯化【下】 


【如果你驯化了我,那我们就会彼此需要. 总裁的小狼狗. 有车】


2. 淤青


【青春疼痛文学,小混混攻x大学生凯 1w字+完结 HE】


3.末路狂花


【三俗设定的剧情流, 差不多1w字 完结 HE】


4.虚拟


【AI设定 完结 偏BE】


十有八九要坑的连载.我再也不开连载了


1.红色大丽花 【一】【二】【三】【四】【五】【六】【七】


【根据黑色大丽花脑的双警察.第五章有车.未完】


2精神鸦片【一】【二】【三】


【哨向文.未完】


                        


  迷之篇章系列


1.至死不渝


【丧尸文.我觉得是HE】


2男朋友太幼稚是种什么体验【一】


  男朋友太幼稚是种什么体验【二】


【沙雕知乎体.特别短】    
 


  会持续更新        

评论
热度(5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