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

《卡路里》千凯向填词

德云社阿泠:

*我太他妈有才了你不唱一下真的对不起我


*没有押韵,就瞎几把玩的


*亲友鉴定,魔鬼无疑
――――――――――――――――――――――――――


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寄几打个气


每天忘记撩千玺,都要说声对不起


王源王源告诉我,我的千玺在哪里


千玺,我要千玺,我要追到夹克衫


pose pose 我要追到夹克衫 pose pose


为了成为暖大哥,每天憋着一肚气


为了成功泡千玺,跑腿跑成叫花鸡


风流倜傥冒鼻涕,可惜千玺早都看腻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追到夹克衫


Wow Wow Wow Wow


夹克衫夹克衫夹克


夹克衫夹克衫夹克


夹克衫夹克衫夹克


夹克衫夹克衫夹克


夹克衫我的千玺


燃烧我的玩具卡


拜拜 王地凤 姐姐泡到土蛟龙


告别你们单身狗


千玺千玺我老公


来来 夹克衫 我们一起跳探戈


扭出资本兄弟情


舞池里面我最靓


来来 后空翻 庆祝脱单开Patty


管他规矩就蹦迪


相依为gay秀基情


来来 刘艳芬 给我你的手和肾


姐姐教你迪斯尻


不到天明不散场


最近几天王俊凯,真的有点不对劲


眼神总是给给滴,真搞不懂他的心


王源王源告诉我,小凯是肿么肥四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泡到王俊凯


Wow Wow Wow Wow


玩具卡玩具卡玩具


玩具卡玩具卡玩具


玩具卡玩具卡玩具


玩具卡玩具卡玩具


玩具卡我的娇妻


燃烧我的夹克衫


来来 快清醒 易烊千玺喜欢你


抬头就要亲亲你


哎呀小凯真美丽


来来 快安静 听我慢慢理一理


王俊凯你喜欢我


巧了我也喜欢你


来来 都搅基 恭喜我把队长提


伸腿瞪眼都依你


谁让我特喜欢你


来来 王源狗 我们的爱够不够


看见千凯一声吼


妈耶恋爱真酸臭


奇了怪了 小的时候明明是妈妈说


男人和男人 其实有可能


直到最爱的小凯他居然也变弯了


原来不相信 不愿信 都得信


希望脑瓜子 是坏的


不如跟着你哥没在怕的 努努力


别让舆论他限制你  束缚你


不达目的不放弃


千凯此生不离弃
💜💜💜💜  💜💜💜  💜💜💜💜
――――――――――――――――――――――――――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沙雕玩意儿


大半夜咳醒了突然才思泉涌激情摸鱼


可能过不了多久就会后悔把它发粗来惹算了我先睡啦要删之后再说8


晚安啦

评论
热度(182)

© 伊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