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

爱能遮掩一切过错

潮已平:

本命cp434






本来没打算写很长但是一不小心就搞得很长的那种




方圆几里 


汇总




我知道你们都最喜欢这个但是我回头重翻的时候真的羞耻到爆,想改都无从下手,费了很大的劲才控制住删文的手






无人之境


查看合集自取哈






这个是我自己最兴致勃勃的一篇,每个字都很用心,但是……可能这篇有点生不逢时……嗯,安慰自己我喜欢就好啦






绸缪


预告




















然后是短的,其实也不算很短啦因为我实在太磨叽




捕风


求索


倾城


幕间【上】【下】 


第三种绝色【上】


沉疴【上】【下】


过河入林


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一日


王俊凯同学的粉丝福利








闲搞cp




塞夏 捕风




      






写短的对我来说有点困难,但是能放出来的还都算我比较满意的,大段的废稿在电脑里我姑且相信自己总有一天都会放出来的吧握拳







评论
热度(112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