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

作为434女孩,今天真的是超级开心啊!!!!下午学校有个讲座,原本看着ppt目光呆滞的我,突然看到ppt上出现了一张超级眼熟的照片 我定睛一看,妈呀 这不是小朋友嘛!!!!然后话筒里就传来了声音“××××大家认识吗?”我特别激动地大喊“知道!!!”然后又传来“他身价过亿,但从没有荒废学业,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当时那个激动啊,骄傲啊!!!
听完讲座刚好下午放学,我刚刚平复好心情,结果听到熟悉的旋律,然后我又沸腾了,!!!天哪,这不是我循环了好久的前辈翻唱过的意外嘛!!!!然后我就十分激动地不断拉扯我朋友的胳膊,声音激动到颤抖“你听到了吗!!!意外哎!!!意外哎!!!!”我朋友一脸看智障的嫌弃表情
真的是一天能同时get到小朋友和前辈,超级开心呀!!!434女孩每天都要快乐哦~(占tag抱歉,只是表达一下我激动的心情)

评论
热度(46)

© 伊伊 | Powered by LOFTER